审计处召开造价咨询机构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造价咨询机构参与学校审计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2020年9月16日、17日审计处处长黄伟在厚德楼708会议室分三批主持召开了造价咨询机构工作调研座谈会。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造价咨询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代表们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介绍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及各科室的工作职责情况

听取造价咨询机构代表们的意见议后,黄伟结合当前学校审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造价咨询机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质量第一,各机构要明确职责任务,严格执行审计程序,履行合同约定,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二是严格高效机构要合理安排工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按期完成学校所委托的审计项目。三是廉洁自律各机构要加强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依法依规审计,恪守职业道德,维护学校利益。

会上还详细了解了各委托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