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小林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黄伟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小林先后走进审计处综合办公室及资料会议室,察看了科室的办公环境,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状况,听取了近期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陈小林对审计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学以来,审计处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能以内部控制为抓手,规范制度,担当履责,积极开展工作。他强调,审计属于内部控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处要围绕新时期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陈小林对审计处及全体工作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章立制,要根据《审计法》等法规明确审计处及各科室的职能和职责,进一步梳理制度,规范程序。二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又要向兄弟院校学习,拓展工作思路。三是要加强沟通,要宣传审计相关的政策法规,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使服务对象给予理解和支持。四是要加强谋划,做好计划审计工作,特别是要谋划“十四五”期间,如何通过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健全治理体系。

    会上,黄伟代表审计处详细汇报了暑期及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各个科室负责人交流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