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11月25日下午,审计处在厚德楼710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伟同志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黄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作了题为“坚定自信,担当实干”的学习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黄伟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审计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好体现。他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着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推动审计与相关监督形成合力,用高效的审计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