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派员参加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审计处派员参加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人员培训班

为掌握最新审计技术与方法,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1116日至20日,我处选派工程审计科副科长李鹏同志赴南京审计大学参加审计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研讨班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由南京审计大学及审计机构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最新审计政策、准则解读,现代审计的定位与发展,大数据、云计算对审计工作的挑战与对策,创新型审计技术与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实务,工程项目审计难点剖析,风险管理审计,心理学在审计实践中的应用等。

李鹏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丰富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工作能力,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