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审计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审计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1年3月25日下午,审计处在厚德楼708会议室召开了工程项目审计业务交流座谈会。审计处负责人及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审计科科长李鹏主持。

审计处处长黄伟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召开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审计处要积极组织定期和不定期的审计交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密切合作,规范内部管理,保质完成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就学校工程项目审计的难点、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防控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