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程鸣同志为九江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提高”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近日,九江教育财务人员培训班在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举行,全市教育系统财务分管领导及会计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副科长程鸣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新形势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围绕“新形势的解读”、“内部控制框架”、“风险评估与应对”等主题展开。针对行政事业单位的特点,重点讲述了 “单位层面内部控制”的制度设计,以及 “业务层面内部控制”的实务操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专业性强,内容丰富,学有所获。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