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小林听取学校审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在行政楼南305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校审计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小林在听取审计处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学校2021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审计处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强化政策保障。要改进学校经济活动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的管理方式,强化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形成监督合力。要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内部控制系统建设工作,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队伍建设。要按照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后,审计处全体人员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学习先进的审计理念和做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