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小林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6    访问次数: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深入审计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审计工作,听取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汇报,并与审计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陈小林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的理念思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审计对保障和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十分重要,要通过审计,强化内部控制,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他强调,做好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通报审计发现各领域的主要问题,并监督相关单位落实整改;要聚焦重点工作,围绕学校资源的分配使用开展专项审计调查,推动资金高效使用;要聚焦制度建设,结合去年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反思内控风险和制度漏洞,完善学校内控体系建设;要强化结果运用,加强校内部门间的工作联动,更好发挥审计能效,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学校党政办有关同志陪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