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广欣深入审计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5    访问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校审计工作,督促学校审计处发挥好审计监督的职能,3月1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深入学校审计处调研,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广欣详细了解审计处自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围绕一些重点业务工作,同审计处的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审计处成立一年多来,努力克服业务、人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迅速找准定位、进入角色,为保障学校各项经济活动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鼓励审计的同志们再接再厉,运用好专业技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李广欣就审计处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要认真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原则立场,严格把关,确保学校经济活动健康有序运行,坚决维护学校根本利益。要强化与学校纪检机关及其他监督主体的交流和协作,推动审计监督和纪律监督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学校监督合力。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业务锻炼,强化廉洁意识,深化内外交流,不断提高履责的能力和水平。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与交流活动。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