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小林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下午,校长陈小林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约谈会,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小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强调,审计整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对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抓实抓细各项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相关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