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校3.23”警示教育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总支五支部赴九江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等方式分别参观了清源厅、浚流厅等展示区。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给同志们以警示和启迪。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腐败典型为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