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访问次数:

10月25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